最新消息

News & Message

:::
2013/9/1

研究:多吃藍莓可降低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風險

英國「醫學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顯示,多吃水果,尤其是藍莓、蘋果及葡萄,有助降低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研究指出,多吃藍莓可降低百分之 26 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但如果是只喝藍莓汁則無效。

來自英國、美國及新加坡的研究人員針對攝取水果及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進行調查,研究中採用的水果包括葡萄或葡萄乾、桃子、李子、梅子、杏桃、甜瓜、香蕉、蘋果、梨子、柑橘、葡萄柚、草莓及藍莓。結果發現,每星期攝取三分藍莓效果最好;若食用葡萄可降低百分之 12 罹患糖尿病機率,蘋果則是百分之 7 。

研究顯示,因為這些水果富含花青素及多酚,而這些物質是強有力的抗氧化物,有助於保護身體細胞免受自由基損害,同時還可促進葡萄糖的吸收,加強心血管健康,預防糖尿病及心臟病的發生。

英國研究人員強調:降低第二型糖尿病最好的方法是攝取多種蔬菜水果,保持營養均衡,同時定期適當的運動。

http://tw.news.yahoo.com/研究-多吃藍莓可降低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風險-113954950.html
.

相關文章

至頂
百度 搜狗 360搜索 海南省纪委原副书记、省监委原副主任陈笑波被“双开” 国信证券:科技板块仍是全年主线 李晟看每个人都像小朋友 苏丹一难民营遭炮击 造成26人伤亡 雁回时庆功宴

      <code id='52a9e'></code><style id='c825c'></style>
    • <acronym id='cc645'></acronym>
      <center id='c522a'><center id='be86f'><tfoot id='3eb06'></tfoot></center><abbr id='8f2c4'><dir id='8876d'><tfoot id='f3667'></tfoot><noframes id='77de2'>

    • <optgroup id='a84c1'><strike id='a677e'><sup id='315f3'></sup></strike><code id='77114'></code></optgroup>
        1. <b id='ae651'><label id='d994a'><select id='e73ba'><dt id='c2e0b'><span id='14ba8'></span></dt></select></label></b><u id='92aad'></u>
          <i id='27548'><strike id='62620'><tt id='85d5c'><pre id='f796d'></pre></tt></strike></i>